10
2015-03

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......

作者:牧童 分类: 80后杂谈 浏览:    评论人数0人 【我来说两句】

不知不觉已是三月中旬。打开久违的博客,发现有三个多月没更新了,这样的间隔好像自我建博客起还是第一次。翻了翻日志归档,看到最近寥寥无几的更新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受。

令我不安的是自己很难静下心来。闲暇的时光容易多想,注意力难以集中,倒是一些置身自然天地的时刻,内心会感觉几分纯粹的宁静。比如工作日每天下班,慢悠悠的开着车,看路边静谧的风景,来来往往的人们,看夕阳落下的绚丽和发光的云彩。这些琐碎的片段,虽然和我关系不大,但能给我带来几分莫名的轻松。

今天就写这几句吧,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。打算把博客重新打理起来。大家是否一切安好?


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【80后记忆】,本文地址:http://www.80sjy.org/post/58.html

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,你呢?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相关文章:

评论列表:

谢谢您的留言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