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2014-11

感动年代记忆---80后经典广告回忆

作者:牧童 分类: 80后影视 浏览:    评论人数0人 【我来说两句】

不得不说我们80后还在用电视机看电视剧看动画片的那段时期,是广告插播最为疯狂的一段时期,从小时候看动画片起,我们的脑海里便被迫充斥了无数的广告词。曾几何时,人们还在探讨80后进入社会,会怎么怎么样,转眼间,已经讨论00后进入社会,会如何如何。尤其是当听到4岁的小孩说“我小时候……”的时候,突然有一种时光交错,80后快要老的感觉。无论当年如何厌烦,但现在回忆起来,却有那么一丝丝的小温馨,不妨来看一下,下面这些曾经耳熟能详的广告词,你还记得多少?

 南方芝麻糊! 你还记得那个舔碗的小孩么?

视频地址:南方芝麻糊

舒肤佳的这个广告被网友评为最感人广告,看完这个广告之后,似乎觉得它能感动所有的80后们,因为从这个感人广告中,80后们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。看完它时,泪水似乎在也眼睛里转动,广告视频时长1分04秒。

视频地址:舒肤佳

大宝明天见,大宝啊天天见。大宝SOD蜜90年代广告,广告内容也一干人等使用大宝的感受。最后一个镜头,众女同大宝告别“大宝明天见”大宝回答“大宝啊天天见。

视频地址:大宝

张德培信赖飘柔,头发更柔顺。90年代张德培拍摄的这则绿色装飘柔广告,是不少人记忆里最早的洗发水广告。广告中张德培拨了拨头发,露出灿烂的笑容,“有头屑?不行!”

视频地址:飘柔

80后的都会记得这个经典广告,发哥的百年润发,每当音乐声响起,瞬间泪流满面。

视频地址:100年润发

留住精彩每一刻,柯达当时的柯达几乎是胶片的代名词,76 年在美国的胶片和相机占有率达到 90% 和 85%,是该公司最辉煌的年代,柯达曾有个非常经典的广告语:“你按下快门,剩下的事我们来做。”而下面这个是柯达 9 0年代末在中国大陆投放的广告,非常经典,不过我当年还不认识庾澄庆,也不知道奥美。

视频地址:柯达 


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【80后记忆】,本文地址:http://www.80sjy.org/post/53.html

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,你呢?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相关文章:

评论列表:

谢谢您的留言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